close
DSCN0981.JPG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0號
電話04 2326 0112
 
 
 
營業時間:
週一 ~週五 9AM ~ 9PM
週六週日   8:30AM~9PM
 
 
評比
 

價格:中等

價格中等 因為那時候吃的時候有打折

一個人兩百五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打折

學生來說算是有一點偏貴的

但是價格可能在台中來說應該都是差不多的XD

 


環境:★★★

環境部分因為我個人會比較注重私人空間問題

在那邊吃飯時往外就是透明玻璃等於外面的路人經過都在看你吃飯~~

座位跟座位中間的間隔也算小

所以再談一些可能比較個人事情上的話

不是太好的設計也會有種壅擠感

 

 

服務:★★★★

服務部分基本上有求必應~

所以我給四顆星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

只是在巡視的間隔有點久所以如果你中間有需要時可能還需要到櫃檯去跟他們的人說你的需求

 

cp值:★★★

cp值部分只給三顆星的原因

在於以那個價格在鬆餅部分我覺得是還滿值得的

但是在主餐部分(那時吃的是早午餐)份量上面不算多,

味道也沒到非常特別讓你覺得那價格物超所質

 (滿分5顆星=D)

 

 

菜單
 
 
 
番茄青鳥不時會有活動的優惠這次是 主打 紫色氛圍 
(我是紫色控 哈哈)     
只要點新套餐滿額就可參加抽獎
最低也有79折
他們常常都會有打折的優惠活動可以關注FB
這家店的人蠻多的
但是位子不多
去的話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個人覺得裡面的服務生穿的衣服都很可愛
雖然空間比較壅擠一點
內部裝潢還蠻舒服的
簡單又乾淨
 
 
 
重點的來了來了!!!!
 
 
番茄青鳥我很推薦  鬆餅 哦 ~  
(灑花)
 
我跟男捧由來這邊就是看到網友大大們推薦鬆餅慕名而來~~~~
 
 
DSCN0981.JPG
 
 
 
超厚超厚的鬆餅!!!!!!!!!!
DSCN0982.JPG  
 
 
還有很多的水果、蜂蜜、巧克力醬、草莓醬
 
  DSCN0984.JPG  
 
 
 
 
還有還有
很大一杯 冰淇淋 哦~~~~~~
 
DSCN0983.JPG  
以女生的胃來說
吃得超級飽的XD
 
很喜歡他們的鬆餅
裡面不只有水果
還有各種果醬 鮮奶油 冰淇淋
給得非常大氣!! 
一次就可以滿足少女味蕾的好幾個需求~~
 
 
 
 
 
 
主餐的部分 
對不起肚子太餓
太心急就沒拍到了
 
獻上FB照片網址 ~
 
這是這次的紫色新套餐XD
我覺得沙拉醬超好吃XD
肌肉也很入味很嫩
可是只有一點兒
主餐我男朋友就覺得還好
吃起來沒有很特別
 
 
 男友OS
那邊有滿多簡餐店或早餐店
在車位部分,騎機車都有點難找了!!
如果是開車的話不太好找車位!!
他們也沒有專屬停車場!!
所以算是我覺得其中一個不是太好的部分
 
 
女生就乖乖在店前面等帥氣男捧油從遙遠對街走過來就好了 (笑)
 
 
 
 
 
 
 
 
 
 
 
Ps 青鳥是捎來幸福訊息的鳥哦  
祝各位大大都能跟喜歡的人 喜歡的朋友一起來 :D
留下美好的回憶與足跡
 
 
 
 
 
 
 
※本篇與可愛男朋友聯名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莘希亞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